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重新開張

選在百年國慶這天讓網誌換個地方正式重新營業絕對不是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因為剛好連假所以有空搬家,然後也因為連假所以有空把網誌弄好而已(爆)
不過我的小樹也在這幾天順利長大了,目前第四棵,也算是個完整的結束吧。

雖然沒有分類只有標籤有點麻煩,還有很多功能搞不太清楚,不過以後應該會慢慢適應吧。(喔對,沒有最新留言這個還真是有點不方便XD)
因為工作的關係會看很多漫畫,以後或許會加減寫一些感想吧,有些教學文什麼的則會統一丟去WP(請從旁邊about me的連結點進去找)
我會努力讓這裡不被垃圾文章淹沒,又能夠常常更新的(握拳)

4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這棵小樹的樣子好有趣噢!

    回覆刪除
  2. @suzie
    哇哇小稜是第一個留言的耶!XD
    我也覺得這棵樣子很特殊,但這幾天忙到忘記拍到噗浪給大家看了XD

    回覆刪除
  3. 跪求回覆的語法(欸
    但為什麼這邊的留言沒有出現在側邊欄位的comments啊?

    回覆刪除
  4. @suzie
    我是跟肉子要來的XD改天來寫個教學吧(但我教學會丟去另一個網誌XD)
    側邊欄的comments有時候會出現有時候會消失,我也搞不太懂。

    回覆刪除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