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其實最近都在混

呃……說真的,因為我最近排了太多聚會和飯局,今天還要去參加朋友婚禮,這兩個禮拜稿子進度大概不超過20頁(炸)
不過正職工作的部份倒是忙得差不多了,不用再帶回家裡弄,網頁工作的部份也告一段落了。接下來真的要全力趕稿……


這是上禮拜漫畫譯者聚會時吃的餐點,餐廳是貓咪先生,其實全部吃完還挺飽的,但不到撐,可能是我太餓了XD
店員貼心的幫我準備了熱牛奶,喝起來覺得超幸福,來到台北後已經好久沒喝過熱牛奶了,因為多半都泡麥片或其他飲品,不會真的去買奶粉泡或把牛奶加熱來喝。
雖然我其實不太愛喝牛奶,但會讓我想到以前國小國中被我媽逼著喝沖泡牛奶的回憶,就會突然很想回家。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