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又要進入修羅了

如題,在我正職工作水深火熱天天都得把工作帶回家弄的節骨眼,新的翻譯工作進來了……
剛好上禮拜又接了個朋友委託的網頁工作,可說是每天都過得相當充實……充實到我有種SM蠟燭三頭燒(分別是手、腳跟肚子)的感覺。
一年前(甚至是半年前)我根本想像不到現在的自己會過著這種生活,雖然忙碌而且有點運動不足導致身體不是很好,但內心相當愉快,畢竟現在生活上碰到的東西都是自己最喜歡的,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
雖然我的生活大概不是那麼的完美,也會遇到各種不開心的事情,但至少在工作上面,我認為自己相當幸運和幸福,這樣就夠了。

不過在那之前我得先跨越目前的工作山……所以最近大概不太會更新(喔喔……我有好多心得想寫……)大概就是這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