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CWT28

大概是本場次最萌(咦)
其他商品實在是沒時間拍了Orz原本想今天好好寫一下感想,結果新的小說就來了。
接下來一個半月大概又是趕稿模式,希望我有時間更新網誌……

這隻是鳥控的最新週邊,防水杯墊。不過應該是要去九藏喵窩的攤位買會比較找得到,還蠻實用的,上面材質是陶的樣子,下面有一層軟木墊。

接下來的場次應該是自創場……沒有意外的話我也會去,不過我覺得不論什麼場次對我來說都不會買太多東西,一來是扛不動二來是沒地方放,再來則是年紀大了購物欲望也降低了。
大概還是會以親友的本子為主吧。

那麼接下來是簡短的cwt感想,寫完這個我就要去趕稿啦!

這次cwt因為禮拜六公司要加班所以只能去第二天,沒想到第二天人還是一樣多啊……
這次麻煩麵包帶我入場,感謝麵包><
不好意思沒辦法帶小黃瓜孝敬麵包,所以這場我只能努力的幫忙跑腿(爆)
於是自從我參加場次以來最新奇的跑腿經歷就這麼誕生了……

這輩子還沒有遇過在會場領果醬的啊啊啊啊啊!

跑去人家攤位時還先查看了一下,都沒有看到疑似「果醬本」(?)之類的東西,跟攤主說要領預定的東西之後還支支吾吾老半天不知道怎麼形容,說了要領「果醬」結果攤位上的小精靈跟我一樣露出了相當困惑的神情,倒是攤主聽到後恍然大悟默默從身後拿出了一袋貨真價實的果醬……

麵包你好樣的……我還想說還四份咧是有多熱門的本子啊要開團購……

這次麵包的攤位就在鳥控對面,所以可以很方便的兩邊互相串門子,但沒想到的是鳥控姍姍來遲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第一天就完售啦!!(完售恭喜!)第二天閒得發慌還可以悠閒的坐在攤位上吃早餐順便跟我們擠眉弄眼XD
進場後過不久就遇到咪裸和B熊到麵包攤位來打招呼兼送本子,第一次看到B熊本人真害羞(艸)不過白正本意外的有趣!雖然我沒看家教XD(但不久後的將來就不得不把全部進度看完了……)至於咪裸我想可以改名叫作「點心傲嬌大使」了吧,竟然還給了我婚禮上會發的喜糖!看到覺得好懷念啊……而且還送了麵包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真是有夠闊氣…阿不對,是豪爽的啦!

說到咪裸就不得不提我們之間的交易了,這次場次我還有一件事情要辦,就是跟咪裸面交她多買的聖哥傳漫畫,但當我終於有空可以去三樓找人時,來來回回去了三次都還找不到人……爬樓梯搭電梯很辛苦的啊(淚奔)連帶的我要去找魚大師、阿憂以及低萬同學時也撲空很多次……大概沒有找人的運氣吧我。

然後在我終於見到魚大師時……竟然沒有浴衣!!當初說好要穿浴衣的結果只穿了第一天……真可惜。但順利買到了這次的新刊,封面非常可愛!長這樣,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看看XD
這場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我做了自己的名片,所以也很不好意思的把名片交給大家了……(喔對,我的名片製作心得還沒寫)今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羞)

最後要再次感謝帶我入場的麵包、給予我許多照顧還讓我跟著跑的鳥控、身上總是有一堆零嘴的咪裸、貓咪老師扇子超可愛的阿千、人很親切的B熊……還有許多朋友們><
這次也收到了許多鼓勵的話,我也會繼續加油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