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名片製作心得

因為覺得都出社會了,沒有名片好像怪怪的,而且我並不排斥接案(只是目前沒空接)所以做個名片會好一點。
想來想去還是拜託人很NICE的肉子(看我多好心不忘cue你)幫我設計,肉子設計了兩款,因為兩款都很喜歡,難以抉擇之下只好丟到噗浪,結果大家一致都選了其中一款XDDD


後來想想這款真的比較可愛,而且背景的日文字又符合我日文譯者的訴求。
決定好了就是要找印刷廠幫我印了,想來想去還是找了凜子,討論結果決定日文字和名片資訊的部份要上局部光,比較有質感。

然後……就做好了!(欸)

順便一提這是另一個版本,可能以後要做設計時會考慮這個吧,我超愛水彩的。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要上局部光字不能太小,不過其實這是我的問題,因為我一直要求肉子不要把字放太大(你是要做名片吧?)

甚至出現了以下的對話(請點繼續閱讀)

我:唉我真希望名字可以小不拉機
肉:這是名片!!!!!!!!!!

然後原先的版本名字下方有加線,我們在討論是否要把線拿掉。

我:線如果往下一點再拉長你覺得如何?
我:還是說你覺得字拿掉會好一點?
我:……啊不對啦線拿掉(靠)
肉:字拿掉xDDDDDDDDD
我:(到底是有多不希望名片上出現名字)
肉:這是名片啊蚊子!!!!!!!!!!!xDDDDDDDDDDDDD
我:對不起我有本名障礙XDDDDDDDDD

接著肉子把改好的圖片傳給我看。

肉:(圖片網址)字拿掉我覺得也不錯~
我:字拿掉XDDDD
肉:靠XDDDDDDDD我跟你一樣啦

---
這兩個人能夠順利把名片做出來真是老天保佑
總之感謝肉子幫我設計,一次印了兩盒應該可以用超久XD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