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介紹一下我用的電子辭典

我的電子辭典


外觀


打開來的樣子

介紹:
sharp的日文電子辭典!因為要中文字典好像還要買張小不拉機貴聳聳的卡,所以只有日文^q^
不過多虧這樣讓我後來使用yahoo辭書等日文線上字典時一點障礙都沒有,一方面也是訓練閱讀能力!
這台是大二買的,到現在也四年了!不過只有大二那年比較常用到,因為一開始就是為了大二的翻譯課買的,原因是考試會考筆譯,沒有電子辭典的話根本查不完Orz
結果到了大四日文申論題我都直接掰,不太會去查單字,所以就用不太到了XD
這台還有漢字測驗等等雜七雜八的東西,也可以當英文字典用(但是只有英英跟英日)

外面的藍色保護套是買的時候一起加購的,摸起來毛毛的很舒服,至於掛在旁邊的吊飾是我年少輕狂的證明(?
小關是我的本命\^q^/(為何要放大還變色)
如果要擬人的話我想應該是個外表清新內心卻相當沉著的大叔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