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魔彈之王與戰姬7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4510
魔彈之王與戰姬7
原文書名:魔弾の王と戦姫7
作者:川口士
插畫:YOSHI☆WO

簡介:
艾略特王子率領海盜團意圖進攻堡壘,堤格爾在奧爾嘉、馬特維和塔拉多的協助下,以巧妙的攻防戰迎擊,最後終於救出被囚禁的蘇菲。雖然堤格爾勉強擺脫了對黑弓的力量感到驚訝的塔拉多等人的追問,也搭上了返回吉斯塔特的船,卻在途中遭到尚未死亡的托爾巴蘭和海龍襲擊!
最後堤格爾因為船隻破壞所造成的衝擊被拋入了海中──!?至於托爾巴蘭則再次變回萊斯特將軍,率領餘黨進攻萊格尼察。與其應戰的是兩位戰姬──「雷渦的閃姬」伊莉莎維塔以及「煌炎的朧姬」莎夏。「撐下去吧,我的生命之火……!」超人氣戰記奇幻小說第七集,最強的火焰即將從天而降──!

拖太久的結果是我根本忘記這一集在幹嘛……只知道終於出到第七集,所以封面終於輪完七位戰姬了,下一集又變成艾蓮,但是下一集艾蓮戲份好少!(完)

開玩笑的。沒記錯的話我的心頭好塔拉多有出現在插圖,但繪者果然不值得期待……希望第九集換繪者之後會好一點。上次說到第七集會有我很討厭的場面,嗯,真的很討厭T_T
不知道是不是第七集作者把賣肉點數用光了,第八集幾乎沒有什麼殺必死,亞馬遜上面也有看到讀者抱怨說第八集寫得有點零碎和隨便,看了覺得很悶。其實我自己也覺得作者第八集寫得有點隨便,主要是語句上給我的感覺。很悶的話劇情是真的挺悶的,畢竟不只有人領便當,前半段一直在海戰,後半段則是不斷鋪梗,最後又斷在那種吊人胃口的地方。

啊,變成第八集的心得了。沒辦法,因為第八集的記憶比較新嘛。是說第七集塔拉多心不甘情不願地放堤格爾走了,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登場(雖然我覺得下次再登場可能是敵人了)他和堤格爾之間的互動並沒有萌到我(妳到底想在賣肉小說裡追求什麼)算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不過第八集!第八集的盧里克會有很驚人的舉動,請大家務必期待第八集!^w^
(結果整篇重點都放在第八集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