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2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4755
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2
作者:岡沢六十四
繪者:むつみまさと

簡介:
屁股團因為團長波美的強大力量而得以延續下去,身為邪惡組織參謀的正人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這時,他的母親因為擔心投奔邪惡的他而寄來一封逼迫他相親的信。已經對正義勢力毫無興趣的正人忽視了這封信,但不知道為什麼,莫莉安的態度卻突然出現變化。
──MINOS的新刺客逼近屁股團的第2集!

搞笑小說最麻煩的就是典故很難找的梗和無厘頭=不知道作者想說什麼的敘述。嗯,幾年前遇到的某本香蕉作品恐怕都還沒有這麼難搞(哭)
這一集的故事,若要用一句話來說明,大概就是:正人收服(?)美夜的經過。完全沒想到最後會那麼直接地就在一起了……這不是後宮作品嗎!?
是的,它就是後宮作品,所以就算有正室了還是可以繼續攻略其他角色(驚)畢竟這套書可是全六集的呢,雖然我有點驚訝它可以出到六集……或許在某些讀者心中是為什麼只有六集吧?(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