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新感覺奇幻冒險 傲蕉魔法使 2


新感覺奇幻冒險 傲蕉魔法使 2
原文書名:新感覚バナナ系ファンタジー バナデレ!2
作者:谷口シュンスケ
插畫:京作

簡介:
尋寶?還是助人?雅露露和白薔薇因為要決定冒險方向而使兩人的關係陷入惡化,為了讓她們重修舊好,無用勇者尼洛又再度踏上旅程!這時出現了一位奇怪少女梅魯多,她究竟有何目的?還有狼人、惡龍和村長先生一一朝他們襲來!?我絕對無法容忍任何想阻撓泳裝場面出現的事物!熱愛香蕉的美少女雅露露再度展現其可愛魅力,愛與勇氣的詼諧冒險奇幻故事第二集!

(忙碌到只有新書出版的時候才能更新T_T)
我必須老實說,這本我真的沒啥感想……因為我在消化這本書的過程中遇到太多困難了。其實我原本就不擅長搞笑,雖然本人很愛看搞笑東西,但喜歡看跟自己寫/翻是兩回事……
再加上這本充滿了香蕉,又有很多很難翻成中文的詭異詞彙,光是想這些東西就想破頭了,總而言之算是第一次嘗試跟前兩本風格不同的書,也學到不少。
然後其實我一直很討厭有人寫文章在裡面插入歌詞,不過只限copy現有歌曲的那種,自創歌詞的話……與其說傻眼不如說佩服吧,竟然有人真的可以寫一寫開始唱歌……
另外據說這本就是完結了,沒有下一本,我衷心的希望作者不要寫第三本。(什麼?你說結尾感覺不太像?那一定是你的錯覺)在翻這本的同時也讓我體會到自己離年輕這個字越來越遠了,這作者年紀竟然還比我小……

總而言之,認為自己是個超絕紳(變)士(態)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這本變態爆笑佳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