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1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0229
墮落邪惡組織,擁抱美少女大勝利!!1
作者:岡沢六十四
繪者:むつみまさと

簡介:
這是一個以異能之力剷除邪惡,維持正義的世界。
父親是正義組織司令的十王正人,因為沒有異能,始終無法通過組織的入隊考試,為此他感到相當絕望。就在這個時候,他看到高中的佈告欄上貼著寫有「邪惡組織招募團員」的奇怪傳單,便帶著隨便的心態入團了。但是他在組織裡遇見的少女,其實在某方面懷有非常驚人的野心!
──邪惡參謀的故事就此開幕!

算一算我好像一年多沒碰搞笑小說了,除了之前說過,自己不是很擅長這類作品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應該還是因為之前一年多都在跟某套氣球乳小說奮鬥的關係。
雖然說不擅長,但這本書真的是輕鬆又好讀,故事不用想太多就可以看過去,原本覺得文字好淺白, 感覺文筆不是很好,不過最近卻開始覺得,能把句子寫得通順好讀的作者,就是文筆好了(囧)
之所以不擅長處理搞笑作品,是因為我認為自己不擅長寫出好笑的句子,不過在處理這本的時候,倒是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找梗是另一回事)到後來也蠻享受努力把句子寫得好笑的樂趣的。
雖然這是後宮小說,但裡面的女角沒一個討我喜歡的(老實說也沒必要喜歡啦,我又不是男生)
波美:涼宮型女角根本是我的大雷(雖然我動畫看完了)
絲卡蒂:長門死腦筋到無法溝通的感覺不是很好
莫莉安:對男主角太好了(咦)第一集其實她沒什麼戲份,第二集的表現完全就是個正常人(?)反而讓我比較有好感
宛奈:都寫得那麼討人厭了,不討厭她好像很可惜
是說目前看完第二集,雖然本質上就是個胡搞瞎搞的故事,但是正經的地方(像是主角老爸真正的目的、一些組織設定之類的)看起來也挺像一回事的,可以感覺到作者的用心……

不過這本書根本不需要這種用心吧?重點放在屁股就夠了吧?
更不需要那麼努力剽竊其他作品的招數來當女主角的絕招。(害我查好久)

最後,其實我蠻喜歡這本書的一點,就是它的目次全都是屁股梗,不愧是一本充滿屁股的書,而且看第二集時我也真的有笑出來,希望第三集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