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你根本不懂我的心/請把這個男人交給我


你根本不懂我的心(全)      請把這個男人交給我(全)
作者 : 相葉キョウコ        作者 : 佳門サエコ

簡介:

你根本不懂我的心(全)
大學生航與一直單戀的兒時玩伴詩織兩人單獨去旅行,
和詩織的距離比平常還要近,
讓航一下子緊張不已,一下子又心癢難耐,理智即將潰堤。

「再這樣下去我會忍不住撲倒詩織……!」

感覺事情不妙的航決定灌醉自己然後上床睡覺。

但詩織卻出現在航的夢裡,
而且還親了他,終於讓航徹底失去理性……!?

───

請把這個男人交給我(全)
結婚=計畫和協調……如此深信的帥哥相親顧問,
竟成為一直無法結婚的男人的新負責人!

雖然舉止特異,但卻逐漸被十分單純又專情的他吸引,
在工作與戀愛之間猶豫不決時,
埋藏在心中的感情終於爆發──!!

***

一次放兩本排版果然有點困難(汗)
總之這次是BL漫畫二連發!也是我第一次翻BL題材的漫畫,目前的合作對象中也只有這一間有問我能不能接這類題材(畢竟一開始洽談時拿的就是這類型的)實在是很感謝編輯不嫌棄啊~~>_<
不過其實翻自己喜歡看的書,並不代表就會比較好翻……這次也讓我累積了不少經驗值(乾笑)
這兩本的題材還算輕鬆有趣,兒時玩伴這一本其實蠻老梗的,但是畫風我個人比較喜歡。至於另一本則是相親題材非常新鮮,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搞笑大於實用(?)尤其是最後進展太快(應該說前面鋪陳太久?)有點可惜。
然後佳門那本的日文版封面明明長這樣,中文版卻變成那樣↑,我拿到書的時候忍不住大爆笑,字體也未免太華麗了吧XD不過倒是很符合封面飄滿花瓣的設計,只是兩人的手被遮住有點可惜。

是說剛才打算寫這篇網誌時我一時口誤,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我:還是來寫個BL吧……不對!!是寫個網誌介紹BL漫畫(抱頭)
友人:妳XDDDDDD差很多XDDDDD
我:對不起……
友人:妳快去寫BL!
我:只好把這段寫進網誌裡

總之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_6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