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た(^q^)


一切盡在不言中(^q^)
(看這張圖就知道我是個熱愛惡趣味的廚)
順便一提這段NG畫面我已經看超過20次了吧……根本病入膏肓了我。

而衝動之下的結果就是……




淳久堂真是個推人入坑的好地方。
我想責編應該很想殺死我吧^q^
總之現在每天都過著充滿黃瀬的日子,
用短短三天飆完動畫之後現在繼續重看第二次……
同事大概沒想到我放完連假之後就變成了個廚了吧\(^o^)/
如果可以把手上稿子的角色穿越成黑子的角色就好了……
可惜兩個故事相差太多了只好繼續放置play(被責編殺掉

最後以這張圖作結吧。(意義不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