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大帝都異界者搜查線1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6003
大帝都異界者搜查線1
作者:七竈アンノ

簡介:
新人警官──北條亞夙被分發到妖怪犯罪課。
亞夙與外表看起來是美少女的流氓妖怪尼羅組成搭檔,一起對抗在帝都暗處蠢蠢欲動的巨大邪惡!!

*
事後忘了在哪裡看到,這本漫畫的作者其實是雙人組合的樣子。故事本身算是很王道的少年漫畫+一點點賣肉,真的只有一點點,編輯當初問我能不能接受男性向時,我還以為是多誇張的書,結果拿到之後發現這根本沒達到我心中的賣肉標準(爆)嗯,大概是以前當編輯時做太多糟糕書,見怪不怪了吧。
雖然是蠻普通的少年漫畫,但裡面幾對搭檔都描寫得蠻可愛的(例如時實&目目)反派感覺也頗有魅力(例如六義),真希望能快點看到續集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