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新玩具入手

雖說是新玩具,不過其實已經把玩半個月就是了。

我真的是因為工作才買的……真的!

其實很久以前就很想買台平板,一來是出外方便,二來是可以把工作用的稿子掃進去帶著走。

一開始也是有考慮過android系統的平板,畢竟我手機已經用得很習慣了。但人總是會對不熟悉的東西感到好奇(藉口)剛好前陣子又出了ipad mini,試用過學姊的之後發現不論是大小和操作方式都很符合我的需求,所以就……

目前用起來真的覺得很方便,雖然上班時拿出來大概會被說閒話吧(死)可以把書掃進去在翻譯時幫了我很大的忙,雖然我已經有看書架了,但小說的字真的很小,mini可以自由放大書頁,對我的眼睛也比較不會造成負擔。

但最近除了買了這小傢伙之外,還敗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接下來真的要認真趕稿把錢賺回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感謝您看完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任何意見,為避免造成管理者及其他來訪者困擾,留言時請注意禮貌及口氣,送出前多想三秒鐘,可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謝謝。